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通中附校学生到南通中学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8日,通中附校初一年级全体学生来到南通中学,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研学之旅。

原江苏省南通中学副校长、著名特级教师姚侃老师,为学生作了“成才之路”的专题讲座。讲座伊始,姚侃老师从个人经历和所教学生的优秀过往经历引入,循循善诱,娓娓道来。而后,他从远大的理想、坚韧的意志、良好的习惯、科学的方法、健全的身心这五个方面向学生们阐述了成才之路上必需的素质,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姚侃老师的讲座犹如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点亮了学生心中的梦想,指引着学生迈向美好未来。在初冬的暖阳下,同学们还参观了美丽的通中校园以及国学馆、校史馆、航校生活中心。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初一年级的学子们领略到了名校独特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学习热情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意识。(申曙曙 卞笑笑 李燕)

1.jpg

2.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