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启秀中学召开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启秀中学召开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推进会,邀请部分退休的老校长、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主任杨志冲主持会议,他介绍了2019年办学情况、取得的业绩和今后的发展愿景,感谢老校长、老教师为学校关工委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秘书长彭文明同志汇报了2019年启秀中学关工委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缪应锋同志提出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恳请老同志为学校关工委工作献计献策。

张祖荣等老同志纷纷表示,将动员、带领广大退休老教师配合学校开展工作,量力而为,与时俱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杨志冲还为张祖荣老校长颁发了南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授予的“全市优秀校外教育辅导员”荣誉证书和奖品。

202001161709520356.jpg

202001161710125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