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校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月18日,南通田家炳中学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为主题,围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引领下,教师应该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劲,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要把苏州发展的团结精神、创造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作为研讨的重点,联系实际、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积极找寻“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引领下,教师应该怎么做?”这个问题的答案。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支部精心组织,通过文章推送等模式,传达了《关于在教育系统党组织中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苏州“三大法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求。各支部的线上讨论非常热烈,党员们一一联系自身实际,从思想观念上、发展理念中对标找差,在工作干劲上、创业激情中检视不足,就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各支部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和延续,通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营造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拼抢争先的实干氛围,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用过硬的办学业绩再创辉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