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我爱田中”美化环境植树活动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7日上午,南通田家炳中学部分班级在学田校区开展植树活动,为初春的校园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一起感受劳动的快乐。大家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扶直树苗、浇水灌注。参加植树的同学几个人一组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整个劳动场面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几十株新入土的树苗让操场北面形成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绿护绿的意识,真正做到了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为建立绿色生态校园尽一份力量。

DSC_5623.JPG

DSC_5628.JPG

DSC_5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