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二初中迎接南通市“新优质学校”现场评估验收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4月1日,由江阴市南闸实验学校校长于新斌、海安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校长卢青云、南通市教科院体育教研员杨浩三位专家组成的南通市“新优质学校”建设评估组莅临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对学校进行现场评估验收。汤卫校长、周杨书记、高国华副校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汇报学校建设“新优质学校”的具体情况。专家组参观了敬孺校园、深入了敬孺课堂、考察了大课间活动、查阅了台帐资料、访谈了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了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整体发展态势。

评估验收后,专家组召开反馈会,将验收情况反馈给市、区教育局和学校。市教育局基教处陈斌处长、港闸区教育局张蕾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了反馈会。专家组用“敬孺教育——二初中优质发展的文化解读”为主题,从“科学创新的敬孺管理、笃实敬业的敬孺教师、活泼奋进的敬孺学子”三个方面对市二初中呈现的生长样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从“管理中的整合与演绎、课改中的坚守与发展、课程中的思想与行动”三个方面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市二初中汤卫校长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提出了“对标找差,再追再赶,力争超越,真正优质”的后续工作思路。此次现场评估进一步地提高了市二初中对“新优质学校”的认识,市二初中将继续对照评估指标的上限要求,齐心协力,深挖内涵,以建设名副其实的“新优质学校”为目标,升级学校的基础设施,丰富课堂改革的内涵,完善教育专业发展的保障机制,再追再赶,以优异成绩向百年校庆献礼。

查阅资料、与教师交流.JPG

反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