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以练促防,筑牢防线——南通市教育考试院顺利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和部署,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践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的方针,保障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3月4日上午,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按应急预案有序开展,工作人员按既定预案,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应急处置演练任务,达到了熟悉流程、发现问题、完善提高的目的。演练结束后,吉海波院长就演练方案提出了完善要求,要求全院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响应处理能力,为防疫实战工作积累经验。通过以练促防,既规范了处置流程标准化,也增强了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将坚持常态长效,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为平安招考筑牢安全防线。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