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招考人”廉政教育,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招考政治生态,引领全院党员、带动全体人员感悟初心、践行使命,5月12日下午,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吉海波书记主持活动,全院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观看教育影片,锤炼廉洁初心。全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共观一部影,共敲警示钟,做到深刻汲取经验教育,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坚决深化反腐斗争。

传达违纪案例,坚守廉洁防线。观影后,吉海波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例为指引,提醒全员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确保不越红线。

讲授廉政党课,弘扬廉洁文化。吉海波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为主题,给全员上了生动一课,教育全员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我革新。

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吉书记给全员带来一场思想教育“洗礼”,潜移默化引导全员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防微杜渐守底线。市教育考试院将齐心协力为建设“廉洁南通”添廉韵风景,为擦亮“廉洁招考”品牌作高质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