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毕业生胡晖珏坚持十年做公益

来源: 南通中专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近日,应江苏省委组织部要求,南通市义工联合会胡晖珏会长带领摄制组和义工代表一行10人到南通中专取景拍摄公益宣传视频。

胡晖珏是南通中专1994届服装专业毕业生,2008年创立南通市义工联合会。十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江海大地书写了属于她的最美篇章,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苏省十佳巾帼志愿者”“志愿江海20年最美志愿者”“崇川区优秀政协委员”,获得“全国无偿献血银奖”“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她和她的义工联先进事迹被央视《走遍中国》栏目、《人民日报》、《新华日报》、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前不久,在义工联成立十周年庆典上,一组数据让人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这个南通最大的民间公益组织——注册义工由几十人发展到243人,有爱心牵手队、环保绿化组、“心视界”盲人电影解说队、阳光文体社、健康服务组、春苗关爱组等专项服务队9个,累计开展培训100多场,活动1600多场,为盲人朋友讲解电影20余部,累计服务7000多人次、15000多小时。

“义工做的都是简单的事,但难就难在坚持,坚持以一颗纯净、温暖的心默默奉献。”十年公益路,胡晖珏带领义工联以“一个人的行动感染一群人,一群人的行动感染全社会”,用点滴小事和善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释放社会组织正能量,享誉通城。(施建国)

2人民日报报道.jpg

3活动.jpg

4发言.jpg

5荣誉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