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种植毕业纪念树活动

来源: 通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暖风和煦,气爽风柔。4月1日清晨,通大附中2019届毕业生种植毕业纪念树活动在仁雅楼西侧草坪举行。刚刚结束二模考试,正紧张冲刺高考的高三学子,在毕业前夕自发为母校捐赠两棵银杏树,共同纪念难忘的附中岁月,感谢学校三年来的关怀和培养。  

三年时光,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无不增添着同学们生命的绿意和温情,几番桂花香,几度石榴红,是同学们青春韶华里的美丽风景,是同学们共同的记忆和精神家园。在即将离别母校之际,在曾经生活学习的地方种下一棵毕业树,是通大附中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常怀感恩,带着母校师长的期待和伙伴的友谊,成为博雅勇毅、敢为人先、勤奋进取的优秀人才。同学们希望自己亲手种下的银杏树能扎根母校、枝繁叶茂,等到他日再回母校时,在这里能重温今天感动与心愿。 

学校有关领导、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一起为毕业纪念树培土、浇水,这两株纪念树将蓬勃生长,见证2019届高三学子为理想而拼搏的青春,见证通大附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QQ图片20190401173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