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举办2018年“优秀企业进校园技能人才招聘会”

来源: 南通中专 发布时间:2018-11-22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南通中专在该校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优秀企业进校园技能人才招聘会”,为该校2019届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搭建双选平台。

本次招聘会进场学生近200人,主要是五年制高职机电、计算机、数控专业的学生。招聘会进场企业70余家,包括中天科技集团、恒力集团、中集、携程旅行网等一些大中型知名企业。企业提供的岗位数为应聘学生数的三倍以上。招聘会上,95%以上的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应聘或录用意向。

近年来,南通中专90%左右的中职毕业生选择入学高职,部分五年制高职学生也选择继续升学读本科,毕业后选择直接就业的学生越来越少。但本着让学生“升学有渠道、就业有希望”的办学指导思想,该校仍然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遴选出与该校紧密合作、在南通有较高知名度、提供岗位与该校学生专业高度对口的南通本地区优质企业参会,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也为南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施建国)

1众多企业参会.jpg

2招聘会现场.jpg

3高薪诚聘.jpg

4签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