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我市教育考试系统组织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南通市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3-08-11 字体:[ ]

为强化全市教育考试系统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建设,7月30日至8月2日,南通市教育考试系统党员干部走进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专业素养”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专题报告《红色金寨 革命摇篮》。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以《提升素养 推进我市教育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吉海波院长在开班动员中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将专家的授课、现场教学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中。培训期间,学员们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纪念园等地参加现场教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中要弘扬“大别山精神”,用敢闯敢拼的勇气和锐意进取的斗志,展现南通招考人的担当和作为,加快推进全市教育考试招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招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