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守护青春,法护成长——小海中学隆重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今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启之年,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让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维护学校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和谐、平安校园,9月16日上午,小海中学隆重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何海晏主任、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员额法官王作杰、小海派出所纪和煦警官、江苏濠阳律师事务所殷春花律师为学校法治副校长。

    聘任法治副校长是学校依法治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能进一步加强社会合作,发挥法治副校长的指导、教育作用,加强小海中学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和法律法规意识。

    汤卫校长表示,四位法治副校长加盟小海中学,在法治宣传尤其是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方面,可以让学校更好地找到有效的抓手,能把学校的法治工作做得更好,让法治教育宣传更加接地气,让学生更加入眼、入脑、入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学校。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全社会的鼎力支持与帮助。相信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将会让小海中学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