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开展首届“感动南通中专人物” 参评人事迹宣讲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4 字体:[ ]

7月3日上午,南通中专召开首届“感动南通中专人物”参选人事迹宣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宣讲会。

经过前期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共产生了信息技术中心丁海峰、财经商贸系刘兴耘、艺术设计系江花、信息工程系陈鹏、机械工程系黄艳萍、信息工程系崔绒花等6名参评人。宣讲会上,6名宣讲人分别介绍了参评人的感人事迹。他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校、默默奉献,立足岗位、勤勤恳恳,关爱学生、真情付出,在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显精神,点滴之间展真情。在场的教职工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为他们的精神热烈鼓掌。宣讲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投票评选。

开展“感动南通中专人物”评选,是学校党委、校长室年度工作计划确定的打造南通中专“家”文化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挖掘身边的感动人物,树立典型,凝聚正能量,打造温暖、和谐、奋进的“家”文化,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悉,宣讲会后,学校将面向全校师生展示候选人事迹,开通网络投票平台,广泛发动师生进行评选。根据候选人事迹、师生投票情况和党委校长室讨论意见,确定当选名单,于今年教师节期间给予隆重表彰。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