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主动服务高考考生宣讲高招政策

来源: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6月27日,我省高考考生填报志愿的第一天,江苏省 2018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南通分会场在南通大学举行。为了让更多的考生及考生家长知晓我省的高招政策,让更多的考生考上大学、考上好大学,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吉海波院长率高招科人员参加咨询会,将服务窗口前移,面对面宣讲我省高招政策,解答考生及考生家长的疑难问题。

在高招政策解读会上,吉院长用精炼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介绍了考生及考生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录取政策。天气虽然炎热,但考生及考生家长专注听讲,认真记录注意事项。咨询会现场,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张华科长、江晓丽副科长耐心地解疑答惑,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填报志愿出谋划策。

参加每年一度的志愿填报咨询会,是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精准服务考生的“规定动作”之一,也是用情服务考生的“重头戏”,得到了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的好评,也有力提升了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的贡献度和美誉度。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IMG_97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1555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