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江苏联院南通分院与江苏立宝托育公司联合成立葵宝托育产业学院

来源: 南通中专 发布时间:2023-11-17 字体:[ ]

11月13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南通中专)与江苏立宝托育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恳谈会暨葵宝托育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双方签订了产业学院协议,为产业学院和托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根据产业学院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院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统筹教育协同创新,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托育人才保障和支持。

葵宝托育产业学院的成立,将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等方面发挥酵母作用、辐射作用和示范作用,将在学校人才培养、攻克技术难题、推广科技成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促进作用。校企双方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扩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及社会实践等提供更高平台和更好帮助。江苏立宝将坚持“保育无它,唯爱与榜样”的托育理念,借助葵宝托育产业学院这一合作平台,与南通分院一道,致力于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托育教师队伍培养,不遗余力为南通托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