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通大附中学子获得书法省赛特等奖

来源: 通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12月23日,由江苏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七彩语文杯”江苏省第十二届中小学软硬笔书法展示赛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举行。通大附中高二(14)班祝晨辰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进入现场展示赛。本次展示赛要求不可临摹,自行创作,所有参赛选手不得携带字帖类材料入场。祝晨辰同学展纸蘸墨、运腕挥毫,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荣获中学组软笔特等奖。

就在赛前一天,作为首届“米芾杯”国际青少年书法大赛最高奖“米芾奖”的获得者,祝晨辰受邀去北京参加了2018届“米芾杯”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2019届“米芾杯”启动仪式,当天下午与国内外小书法家进行了书法交流。她的作品《归去来兮辞》被中国文字博物馆收藏,主办方还推荐对她进行了专访。

QQ图片20181225155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