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二中:八〇后校友勇跑全马 一百年敬孺又增激情

来源: 市二中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8点,2019中国森旅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南通市第二中学1997届校友施颖是万名马拉松参赛选手中的一员,此次她报名参加了全马。上午12点24分58秒,施颖到达此次马拉松终点站母校南通市第二中学,翘首以盼的母校师生用掌声鲜花迎接阔别二十二年的游子。

施颖说,她此前参加过杭州马拉松赛并跑完全程,此次欣闻南通国际马拉松赛终点在母校南通市第二中学,她第一时间就报名参赛了,今年10月26日是母校建校百年的日子,她要用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实际行动向母校笃实耐劳的百年传统致敬,更希望母校在新的百年起点处昂扬奋进、锐意进取,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她还寄语二中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把母校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传承下去,强国必先强体,坚持一项运动一定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QQ图片20191014101332.jpg

QQ图片20191014101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