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田家炳初中举办首届班主任节

来源: 田家炳初中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体:[ ]

2036346216.jpg

班主任是学校管理的中流砥柱,是学生成长的重要引路人。为了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德育管理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8日下午,南通市田家炳初级中学举办“群星璀璨 情智田中”首届班主任节暨田家炳基金会南通田中共创团队年终颁奖礼。

活动揭晓了本届班主任节“情智班主任”和“暖心班主任”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班主任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班主任青蓝工程优秀师徒代表分享班级管理和育人体会与感悟。学生代表倾情讲述班主任用爱管理班级的点点滴滴,感谢师恩。活动现场播放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片段,展示了每一位班主任风采照片和治班格言,向每一位辛劳付出的班主任致敬,全场掌声雷动,令人感动。最后,校长周仕建带领全体班主任庄严宣誓。班主任们将牢记誓词,以坚定的信念,为将田中建设成为新时代情感文明优质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