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举行国庆72周年升旗仪式暨“成功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体:[ ]

红旗招展,歌声嘹亮。9月30日上午,南通中专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国庆72周年升旗仪式暨“成功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出席。

上午八点,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升国旗、校旗,全场高唱国歌和校歌。

校党委书记李明生讲话。他激情赞美新中国成立72年来,特别是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回顾南通中专的办学历史和现实成绩。对受到表彰的“成功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校青年学子热爱祖国,心怀天下;志存高远,虚心求学;修身立德,学会做人;刻苦磨练,掌握技能;挑战自我,学会创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在南通中专“成功教育”的火热生活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美好人生,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校长万军宣读了《首届“感动南通中专人物”和第十届“成功教育”学生先进典型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践行“成功教育”理念,努力探索,勇于创新,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现代化五年制高职校再立新功。

李明生和万军为获评首届“感动南通中专人物”的丁海峰、江花、黄燕平、刘兴耘、崔绒花等五位老师颁发奖杯和奖状。领导和嘉宾为获评第十届“成功教育”学生先进典型的十位同学颁发奖状。丁海峰老师和1862班刘张豪同学分别代表“感动南通中专人物”和学生先进典型发表获奖感言。

副校长吴晓进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分批上台领奖。

在表彰、颁奖的间隙,各系学生表演了大合唱《保卫黄河》、《在灿烂阳光下》、《复兴的力量》,诗朗诵《风雨百年,再启征程》、《信念永恒》等节目,一次次点燃全场师生的火红激情。

本次活动共表彰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班、特色执勤班、文明宿舍等先进集体83个,学业优秀奖、技能进步奖、体育优秀奖、才艺优秀奖、成才进步奖、志愿服务奖、文明礼仪奖、社会实践奖、卫生先进奖、特殊贡献奖、砺能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先进个人526名。

截至活动结束时,1.04万人收看了此次活动网络直播。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场盛大的爱国主义洗礼。他们将在优秀榜样的引领和激励下,在南通中专“成功教育”的火热生活中,坚定步伐,不懈奋斗,磨砺才华,成就自我,报效祖国。

8学生领奖.jpg

9表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