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通大附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3月17日下午,通大附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成平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迎九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党员同志参会。

成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沧海横流,一百年波澜壮阔,翻开历史新的一页,中国共产党又迎来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站在这一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校广大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教学高质量、办学高品质”新局面,以学校高品质高中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会议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通大附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