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2020年度新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为使新教师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更好地从事教育教学工作,8月12-18日,南通田家炳中学对54名新教师进行了一系列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学校依托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针对新教师的特点开展了专家讲授、课堂研讨、备课指导、模拟授课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旨在让新教师掌握教育科学的基本知识和教学技能方法、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等基本情况,以促进新教师更顺利地开展教学、教研、科研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8月18日下午,在前期专家指导和精心撰写教学设计的基础上,新教师们开展了模拟授课活动。大家认真上好“第一节课”,并由学科主任进行当场点评,共同打磨修炼科学规范的课堂教学。

通过历时七天的全景式、系统化的沉浸式培训,激发了新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为新教师指明了职业发展的方向,新教师们获得了教育教学理念的引领、教学科研方法的指导,树立了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

1陆平_conew1.jpg

10陈永兵.JPG

DSC_1247.JPG

9.JPG

3个人展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