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一中开展答好学校“发展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南通一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南通一中发展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线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精髓,回应“南通发展四问”,立足教育工作本职,关注学校发展,开展热烈讨论,结合党员教师建议,经校党委集体讨论,提出“南通一中发展四问”。

在线上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讨论热烈,群情振奋,55名党员当场给出响亮作答,从认识、实践等多角度深刻阐发对一中发展的畅想,深刻体现了党员教师为一中谋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思考,线上讨论气氛热烈。张晓冰书记对党员同志们的线上交流给出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大家高度参与的热情。

本次党日活动,南通一中党员参与度广,互动性强,认识深,境界高,体现了学校“敬诚勤朴”四字校训的文化内涵。因采用钉钉工作群线上开展党日活动,不仅有109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还有其他教职工观摩,有效的提升了党日活动影响力,扩大了党日活动的辐射面。

1585232477(1)_看图王.png

2345截图202003311449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