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近日,南通中专收到南通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奖牌。

2019年,南通中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服务学生全面和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路径”的办学方向,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成功教育,注重校企合作和内涵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素养培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据悉,此次表彰,教育系统受表彰单位共5家,除南通中专外,获此殊荣的还有南通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和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1奖牌.jpg

3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jpg

该校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4获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jpg

该校学生获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