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仁而尚德 爱以育人——南通一中第五届班主任节隆重开幕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5月23日上午,南通一中隆重举行以“仁而尚德 爱以育人”为主题的第五届班主任节开幕式,拉开班主任节的序幕。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在动听的音乐和同学的欢呼中,班主任们从班级后方走到班级前面的红毯上,接受同学献上的鲜花。一捧鲜花、一声问候、一阵阵掌声献予恩师,班主任所有的辛苦操劳、一切的琐碎烦恼,都在这一刻化为温馨与感动。学校演讲社同学精心准备了配乐诗朗诵《班主任颂》,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老师深深的敬意。在开幕式上,汤小兵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理解、尊重、感恩班主任;号召全体班主任老师以“班主任节”为契机,用微笑去面对学生,用人格去影响学生,用爱心、诚心、智慧和才能,将班主任的工作做得更好。


班主任们是学校里陪伴学生时间最长的人,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用质朴、勤勉、敬业诠释仁爱奥义,多少载风霜雪,多少载苦辣酸甜,没有动摇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追求,没有减少他们对学生的挚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彰显师德和仁爱的力量。

1e1b09d8f63e4a719fc1345273fff89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