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教育考试院吹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平安招考“双胜利”的“集结号”

来源: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当前,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进入“考试季”,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平安招考“双胜利”,近日,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分析研判形势,统一全员思想,凝聚上下合力,部署工作举措。

会上,吉海波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牢记“平安招考”使命,发扬“科学严谨、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招考精神,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冲锋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南通招考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实举措、更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下考试招生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