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田中人的热血担当,4月2日,田家炳中学教职工纷纷响应工会号召,自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们严格按照献血流程,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测量、体检筛选、验血献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72人参与,捐献血液共计21000多毫升,其中数学学科王陈俊老师献血总量累计已达6000多毫升。这次献血,既有多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大家都热情高涨,伸出手臂,用滴滴热血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示了田中人的大爱情怀。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奉献自己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他人不能重生的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