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二初中党员干部赴搬经初中和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 二初中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9日,二初中全体党员干部赴如皋市搬经镇初级中学学习交流,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在搬经初中,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搬经镇教管中心和搬经初中的办学经验介绍,就有关办学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研讨,现场学习了该校教学常规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

在红十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红十四军在南通及周边地区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贤不畏艰难、积极开创的精神。

回校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建设新优质学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汤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部分重要论述,并作了题为《攻坚克难  团结奋进 全力建成新优质学校》的专题发言。周杨、陈瑶、褚嘉美等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的办学举措。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求真务实,苦练内功,发扬奉献精神,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建设“新优质学校”。

25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