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劳模献爱心 汉藏一家亲”——南通市劳模志愿服务队走进西藏民族中学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工会联合市总工会、港闸区总工会带领教育系统及港闸区各级劳模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西藏民族中学教职工和学生中间。

1月17日下午,全国劳动模范、南通西藏民族中学老校长施乃平,教育系统的劳模代表胡海舟、石高峰、孙晓东,港闸的劳模代表禇军芳、胡勇霞、黄彬来到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师生中间,向学生代表赠送“把一切献给党”书籍,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力拼搏,把劳模精神作为成长发展的精神动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劳模志愿服务队成员与藏族学生零距离互动,一起包汤圆,体现劳模献爱心、藏汉一家亲的浓浓氛围。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党委副书记郁玉霞,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副主席祁向东,港闸区总工会副主席臧柯等出席了活动。特级厨师、一级面点师张红芳为师生传授包汤圆技术。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截图20200120181644.png

291A4557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