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少年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318日上午,市少年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少年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婷作动员讲话,市少年宫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对全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和工作安排,在全宫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持学史明理,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少年宫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南通打造“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少年宫  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319145833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