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感恩母校,梦想起航——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感恩时。6月19日上午,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典礼由吴娟老师和成一涵同学主持,校长室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典礼正式开始。

表彰优秀,传承美好

缪潜副校长宣读共青团表彰决定,吴国林副校长宣读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团员和优秀毕业生颁奖。

回望三年时光,难忘师生情谊!范慧慧、陈永涛老师和初三5班姚望等8位同学的诗歌朗诵,在娓娓道来中呈现了曾经的一个个动人的场景,令人感怀。

初三16班陆韦廷、初三15班卢丁夫等11位同学表演了架子鼓和小组唱,感谢师恩,展现自我才华,送上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祝福。

倾诉深情,祝福感怀

优秀毕业生代表初三16班的陈禾同学深情回忆了三年来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谆谆教诲的感谢之情。

与同学们朝夕相处了三年的李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了临别赠言。她饱含深情的发言,让在场的师生感动不已。三年的苦读,三年的探索,润泽了同学们,也成长了老师。师生就这样成为了彼此生命中的加号。

初三9班章一诺同学的家长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提出殷切期望。

在《感恩的心》的旋律中典礼的氛围推向高潮,各班班长向班主任献上了美丽的鲜花。花香袭人,师爱永恒。每一位班主任也为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浓浓的师生情谊在每个人的心中弥漫着,荡漾着-----

立誓奋发,守望成长

优秀毕业生代表姚望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了毕业誓言。铿锵的语调响彻整个操场。

典礼最后,范永梅校长发表了毕业致辞。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也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初中毕业,意味着我们实现了新的生长;初中毕业,意味着我们将承担更多责任;初中毕业,意味着我们思辨精神的发展。同学们将带着范校长的殷殷嘱托,迎接崭新的高中生活。

毕业典礼结束后,各班拍照留念,将最美的笑容定格。

毕业典礼虽然是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相聚,但这绝不是终点,相信全体毕业生将带着一初中人的祝福前行,快乐起航,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QQ截图20190624104430.png

QQ截图20190624104520.png

QQ截图201906241045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