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三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9月7日上午,南通田家炳中学南园校区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各班整齐列队,静立聆听;同学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这是疫情之后,全校师生第一次齐聚校园。高中新校区及学田校区同时举行室内升旗。

初二(16)班闫一诺同学、初三(8)班刘畅同学、高一(8)班周程程同学分别在南园、学田及高中校区发表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鼓励全体同学找到自己的热爱和追求,精进知识和本领,认真严谨探索真知,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随后,各校区针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开学第一周的常规点评。高一(9)班吴茗荟同学进行常规点评。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起航。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积极进取,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

05_conew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