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通大附中获“南京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来源: 通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日前,“南京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通大附中举行,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金铃向南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高迎九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铜牌。

高迎九向冒着严寒专程莅临学校授牌的南工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通大附中的办学情况。邹金铃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通大附中校训“博雅勇毅”,与南工大办学理念有着高度的契合。通大附中每年有多名优秀学子进入南工大就读。他们在进入高校后,仍能承继发扬“日进日新”的优良精神,在学习、文化、体育和学术等各方面,均表现出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较高的综合素养,得到了高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签约授牌仪式之前,高迎九校长与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季青春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南京工业大学授予通大附中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对附中办学业绩的肯定与激励,必将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上层次、上水平。学校将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依托名校,优化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