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旅游中专被评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来源: 市旅游中专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结果的通知》(苏教职〔2019〕25号),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成功评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为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在“十三五”期间,江苏省将重点建设50所优质特色职业学校。旅游中专把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确定为“十三五”的工作目标,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对照《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建设标准》,科学谋划、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以评促进,以创促改,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品质和社会服务能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接受了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的网上材料评审、专家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答辩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审定后,旅游中专成为全省10所优质特色职业学校之一。此外,我市启东中专也光荣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