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小海中学开展“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7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小海中学党委和关工委联合开展“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学指导组顾清书记、陈文辉书记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团员代表和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在校合唱团《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曲《团结就是力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初三(6)班李珂菲同学深情讲述红色故事:《伟大的李大钊先生》。带领大家回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了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有着50年党龄的原校教导主任顾培民老师讲述了他的初心故事《我的字典里没有“消极”二字》。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位老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的践行共产党员信仰的本色和初心。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 ”,一场简短而精彩的活动让师生重温了红色经典,赓续了红色精神,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小海中学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小1.png


QQ截图20211127144644.png


QQ截图20211127144536.png


QQ截图20211127144603.png


QQ截图202111271446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