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拉开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帷幕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11月9日,和煦的晨光给南通中专校园涂上一抹金色。学校主干道两侧的南通中专第九届“成功教育”十佳学生典型风采展和艺术设计系学生绘画展吸引师生纷纷驻足。这两项展览是南通中专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众多活动中的两项,为该校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今年南通中专职教活动周活动项目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成功教育”十佳学生典型风采展展示了在今年南通中专“成功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十位优秀学生典型的事迹。艺术设计系学生绘画展展出学生绘画作品160余件。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表现出南通中专艺术设计系同学对生活和专业的热爱,对家乡和祖国的赤诚,对艺术和梦想的追求,展示了他们专业学习的喜人成绩。

除上述两项展出外,南通中专还将在活动周期间组织社会培训特色与成果展、校企合作成果展、机电技术系师生风采展和非遗项目传承展示、技能培训教学展示、社团活动展示等展示活动,以全面展现该校近年来在师生成长、产教融合、社会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骄人业绩。

今年全国职教活动周的主题是“人人出彩,技能强国”。围绕这一主题,活动周期间,南通中专还将组织劳模精神进校园系列宣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等讲座沙龙,与唐闸街道高店社区一道组织“公益环保行”活动,并将在11月13日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优秀企业进校园”技能人才招聘会。

2十佳学生.jpg

3绘画作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