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服装作品获全国中职生毕业设计最佳原创风格奖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由教育部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服装设计时尚之星”第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毕业设计联合发布会6月15日晚在广州落下帷幕。经过数月层层紧张而严谨的选拔,有34组作品200多套时装走上华丽而专业的T台,参加决赛。南通中专艺术设计系高楠同学设计、吕亚娟老师指导的作品“海眸”荣获“最佳原创风格奖”,吕亚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赛后,吕亚娟老师发出感言,比大赛拿奖更欣慰的是看到自己学生的成长。参加大赛是为了让更多服装专业的学生提前接触社会,做好面向未来的准备,这也是做一名服装老师的初衷。 

    南通中专服装专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走校企合作之路,注重依托本土资源,提升学生的文化内涵和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施建国)

领奖.jpg

作品展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