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一初中:合肥开发区“三名”工程培养对象来校跟岗学习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名”工程培养对象十余人在该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彭桂贞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第一初中,开始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活动。

范永梅校长、缪潜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同行们。范校长首先对领导及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管理团队及发展现状,并希望老师们在校跟岗学习期间,多作交流、多作指导、多提意见。缪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所做的各项安排,包括主题研讨、专题讲座、管理交流、班会观摩、听课评课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彭桂贞副局长对一初中为此次跟岗学习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彭桂贞介绍了该区“三名”工程的实施背景和主要途径,该区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十分关注教育的提速增效,提出了“外部引优,内部提升”的教育发展口号,通过培养名教师、名班主任和名校长,提升区属学校发展的内生力。此次来一初中跟岗学习,也是该区培养教育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

见面会后,来宾们在党政办夏平平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底楼大厅的学校沿革图和校园。

(张 建)

QQ图片20181015170933.jpg

QQ图片20181015171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