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举行“大课堂”毕业汇报展演

来源: 南通中专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毕业不是学业的终点,而是人生“大课堂”的起点;离别也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6月6日上午,南通中专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们用一场“大课堂”毕业汇报演出展现了他们在南通中专刻苦学习的成就、对母校及老师的依恋和对人生新征程的渴望。南通中专领导和师生代表、省内各职业院校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校企合作单位代表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毕业生们的精彩演绎与火热的现场氛围交织成一幅完美的画卷,充分展现了南通中专艺术设计系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的时代气息。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表演的现代舞、爵士舞和民族舞,展现了专业学习的良好成绩;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设计新颖,巧妙幽默;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声情并茂,场面动人;舞台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向上,慷慨激昂;教师器乐表演《向阳花》、《赛马》体现了艺术专业教师高超的表演技艺、对专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的艺术底蕴;大合唱《送别》凝聚着毕业生对学校的恋恋不舍,传递出他们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坚定追求;该系传统节目《时装走秀》展演了毕业生的优秀服装设计作品,作为压轴节目给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大课堂”毕业汇报展演是南通中专毕业季传统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展现青春活力、专业功底和美好愿景的舞台。今年的毕业汇报展演以“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表现了毕业生们牢记老师的教诲、扬起梦想的风帆、谱写人生崭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望。(施建国)

1主题.jpg

2毕业展演.jpg

3观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