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中专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

6月9日,为期两天的南通中专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考评选取“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空调舒适技术”作为考核模块,包括“线路读图与电子元件检查”“充电系统检查保养”“灯光与电气系统检查保养”“空调与舒适系统检查保养”四个项目,共设置了八个标准化考试工位。每位考生在200分钟内轮流完成四个项目操作。由北京中车行派出的督导员、考评员对此次考评进行了全程监督和监考。

由于前期指导教师的全面培训和学生的刻苦训练,考核过程中同学们的冷静思考、熟练操作,考评专家客观公正、严谨认真的考核,南通中专首次“1+X”证书考评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取得较好的成绩。督导员及考评专家对此次考评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校开展“1+X”证书试点取得的成效和汽修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1考评.jpg

2监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