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旅游中专教师在省技能大赛(酒店服务项目)中夺取两枚金牌

来源: 旅游中专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项目)于14日到7日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进行,这是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第二年承办该项目比赛。来自全省职业学校的120名师生选手参加了比赛。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的陈慧老师、顾梦蝶老师分别获得客房服务组和酒店服务组金牌,学生获中职组银牌,学校取得办赛参赛双丰收。

为承办好2019年江苏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工作,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接待方案。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大赛方案,组织设备采购、场地布置。赛前省大赛组委会也派专家和市教育局领导多次到校检查和指导。20181221日组织了所有选手的试做。整个办赛工作得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也获得全省各参赛代表队的高度赞誉。

本次大赛(酒店服务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5个部门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南通市教育局和南通市旅游中专承办。

QQ图片20190108175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