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少年宫成功举办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南通市少年宫成功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活动”。

6月1日,少年宫里彩旗飘飘,乐声阵阵,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小丑、米奇,向孩子们挥手问好,糖果、蛋糕,映衬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少年宫60余名学员代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现场端午主题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利用彩色卡纸、五彩丝线、亮钻、纸盘、水彩笔等工具自行设计创作,画龙舟、绘彩蛋、折纸粽、做香囊。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一件件生动有趣的作品呈现在人们眼前。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香香粽子和甜甜的大蛋糕。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市少年宫  供稿)

IMG_5711_conew1.jpg

IMG_5711_conew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