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2020年度初高中首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崇德博学牢记团员使命,诚信向善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庄严嘹亮的国歌拉开了南通田家炳中学2020年度初高中首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的序幕。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137位田中学子热血沸腾,在宣誓仪式中获得了一次难忘的人生体验。本次活动由2016届校友、现就读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缪以恒主持。

在团委副书记杨静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后,班主任老师为各班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全体新团员在2017届校友、现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的陈欣然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响亮的宣誓声震撼了每位师生心灵,铮铮的誓词将激励着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新团员代表深刻地谈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耀及责任,表示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以一名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抱新的希望,去迎接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纪。

校党委刘晓红书记给大家带去了美好的祝福及殷切的希望,并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刘晓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全体共青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履行入团誓言,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的好青年。

庄严的仪式在涌动的青春热潮中接近尾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田中学子将继续奋勇前进,用行动传递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绽放绚丽青春!

DSC_2615_conew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