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65届高三(1)班校友回母校相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4月10日,南通田家炳中学65届高三(1)班校友回到阔别半个多世纪的母校相聚,追忆往事,共叙友情,南通田家炳中学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校史馆充分展示了建校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突显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校友们的目光,勾起了当年在校读书期间的美好回忆。

在座谈会上,党政办主任鞠久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变化。校友们畅谈毕业54年的生活经历和人生感悟,无论说什么都绕不开浓浓的三中情结。校友们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他们一致认为,田中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崇德博学”的校训会铭刻于心,今后无论做什么走到哪里,都会持有一颗赤子之心,为母校争光。

随后,校友龚镇、张景龙、汪本昌郑重地将自己珍藏的图文及获奖资料捐献给母校。此次校友捐赠的资料再现了南通田家炳中学学生发展及学校办学的动人场景,是进一步丰富南通田家炳中学校史的宝贵资料,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DSC_5731.JPG

DSC_5737.JPG

DSC_5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