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举办田园伙伴项目暨校本德育课程推进会

来源: 南通天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20日,南通田家炳中学举办田园伙伴项目暨校本德育课程推进会。在北城中学,南通田家炳中学陈永兵校长作了《携手田园伙伴 共创和谐校园》的讲座,教科处主任助理葛婷婷作了《建设校园情感场 共创田园大家庭》的报告。在新桥中学,南通田家炳中学学生处副主任周润娣与大家进行了“共创成长路田园伙伴项目”的专场研讨。来自山西的领导、老师们了解了南通田家炳中学校园情感场构建及共创课程的背景、发展历程和现状,共同展望了田园伙伴项目美好的未来。

此外,学校还举办了两场观课活动。卢小丽老师在北城中学开设《真情流露》,刘佳老师在新桥中学开设《我的最爱》,老师们精彩的设计与引领,别样的创意,热烈的课堂效果,让同学们积极投入、让观课者赞不绝口。

田园伙伴项目暨南通市校本德育课程推进会的圆满举办,让大家坚信,三所学校携手共进,一定能为青少年的正面成长添砖加瓦,让“共创田园”在江海大地开花结果,做好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为立德树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1F99DB365E1F4FD64F2E16E2746789C3.jpg

5297AB091B8D3A821694BE372B217F0F.jpg

D476D1F18BA24F27669F12455D7B54BD.jpg

DSC_6608.JPG

DSC_6615.JPG

DSC_6619.JPG

DSC_6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