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通中附校:不忘党员红色初心 践行环保绿色使命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

4月24日,通中附校党支部与近山社区党支部携手走进紫琅花谷,开展“不忘党员红色初心,践行环保绿色使命——党建联盟活动之校社联动共建美丽中创”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为感谢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先锋队义务为校园进行全面消杀,为全校师生构筑安全屏障,通中附校党支部书记蓝寿军向紫琅公园中海物业服务中心马锦华经理敬赠锦旗。

文明健康新风尚,绿色环保我先行。四月的紫琅花谷,繁花似锦,绿草如茵,流水淙淙,瀑布飞泻,小鸟啁啾,如诗如画,这里已成为南通市民休闲、赏景、游玩的绝佳去处,这样的胜境我们必须常态、长效保护。党员们边清理垃圾枯木、擦拭座椅木桥,边向游客宣传环境保护和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推动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创。

本次活动是通中附校党支部与近山社区党支部第一次联合活动,是通中附校“光融”党建品牌向周边辐射的热身。今后,通中附校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与近山社区党支部辖区党建联盟单位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拼图_看图王.jpg

合影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