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二初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为增强家校沟通,让家长亲身经历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12月13日,二初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汤卫校长向家长代表们汇报了学校全年工作,并希望家长代表们通过开放日活动对学校工作提出好的建议。接着,家长代表们观看了学校办学成果宣传片并参观了校史馆。随后,家长代表们来到学生所在班级,和自己的孩子一同听课,零距离感受精彩的课堂氛围。

课后,家长代表们参观了食堂并陪餐,亲身体验学校食堂的膳食。用完餐后,周杨书记向家长代表们作了关于食堂经营状况及学生餐费收取的报告,让家长代表们更详细地了解学校阳光食堂管理。

下午,家长代表们参观了学校主要教学区,了解了学生午间管理的具体情况。随后,家长代表们与班主任、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满意度调查表中,许多家长对活动安排、学校管理、课堂教学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在反馈表上写下意见建议。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家庭与学校和老师的距离,也增加了学校办学的透明度,成为家校沟通的良好桥梁和纽带。

拼1.jpg

拼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