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通大附中:开启新征程 逐梦再出发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9月1日下午,南通大学附属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在培风剧场设立主会场,在高一高二各班设立分会场。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期表彰

过去一学期,学校涌现出一批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的学子和文明团结、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烛照前方,催人奋进,这是榜样的力量。学校对优秀学子和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校长寄语

高迎九校长勉励同学们:做一个志向高远的人、做一个修养高尚的人、做一个学习优秀的人、做一个能力全面的人。

师生代表发言

王丽芬老师表示,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了痛苦和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和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希望同学们在最美的年华里葆有学习的激情,老师们愿一直和大家一起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高三(12)班妙唱唱说,高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大家应携好自信、勇敢、勤奋踏上征程,努力完成人生路上的一次蜕变,化羽成蝶,成为最好的自己。

青春恰风华,奋斗正当时,新学期的号角已吹响,全体师生将乘风破浪,逐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