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南通田家炳中学学生参加“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南通田家炳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5月27日下午,南通田家炳中学学生代表参加了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主办的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南通田家炳中学学生和老师先后参观了崇川区检察院院史陈列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等场所,观看了青少年观护教育基地——励志园的宣传片,直观地了解了检察院的基本情况,感受到了检察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及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观看了法治教育片,并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互动交流,提出要和学校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检察官们向学生们赠送了法治书籍和学习文具,勉励其认真学习法律及科学文化知识,做尊法守法懂法之人。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了他们一个走进检察机构的机会,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对其提升廉洁自律、知法守法意识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F5551BDBC27DB9F92494E7EEA5216D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