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召开2018年教育考试总结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为了总结前三季度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中好经验及取得的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 10月25日下午,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召开了南通市2018年教育考试总结研讨会,着重听取了基层招考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吉海波院长、许晓副院长、李志丹副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崇川区招考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崇川区招考办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季度完成的工作,并就中招录取、考试舆情监控、考务组织、考试经费发放、标准化考点建设、招考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吉海波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多年来,考试院坚持问题导向,考后总结反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已形成了好的传统。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会议,是一次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会议。考试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有关建议及时向省教育考试院反馈,有关我市层面的合理化建议将在近期反馈至各科室,尽快制定可行的措施,以期更好地完成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更高满意度的平安招考”目标,推进全市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IMG_20181025_15074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