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致敬芳华,感恩有你”——南通田家炳中学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2月1日下午,在高中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光荣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相关成员以及各办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学校领导班子代表学校行政及全体师生向到场的退休教师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曾经把青春和汗水播洒在三尺讲台上的无私奉献,敬佩他们的“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希望退休教师们把田中作为自己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会上,学校领导班子就退休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工作成果作了通报和说明。退休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并积极建言献策。

IMG_6177_conew1.jpg